close

短短幾天下來,小布丁看起來像是癌症末期,雙頰凹陷眼睛突出四支手骨如柴,像極了衣索比亞難民。(當然,是小布丁的第一人稱,根本沒這麼嚴重)

 

不過我們的豬腳...不好意思...我們的主角!當然是不會掛在此處...

 

現在時間,半夜。位置,窗前。

 

小布丁凝視著遠方,「奶奶,偶好想您啊!千萬要活到偶到您家啊!」

 

此時心中莫名的堅定(?),就像光芒璀璨的北極星!(我連自己在打啥都不知了...)

 

「這樣下去不行!要趕快離開這裡!」

 

話雖這麼說,但倒下去三秒內就睡死了......

現在下午三點整。

 

小布丁因為阿涵的一句「我想吃奇異果」,認命的出門尋找中。

 

心中怨嘆身為主角怎麼是這種命運......

叢林中找奇異果......還不如叫她去北極找榴槤......

「其實是個溜走的好時機啊......不對...每天都有機會溜的...可是、可是這樣不是很小人?就算沒什麼名譽也不可以這樣啊!......咦?阿阿!」

瘋子似的自言自語時腳不知道是踩到什麼狗屎黃金,跟大地來了個熱吻。

 

「哪個傢伙隨地拉●!」(為了各位幼小的心靈,請自行填空~)

 

接下來的話,從高階到低階上流到下流文言文到白話文,拿罵的都罵完了才低頭看自己到底踩到啥。

 

「天、天啊!」

 

映入眼中的是活生生血淋淋會呼吸的金磚!!!(某:小姐你形容詞很詭異啊!)

 

這種時候,就是道德良心在打架。

 

「媽媽說不可以亂撿地上的東西......」

不過某人最後還是撿了......

 

 

長途跋涉千山萬水,前腳才踏入大門......

 

十二點鐘方向飛來一不明物體!

 

由於心虛加上本身就很神經質反射動作就是拿起一顆奇異果一聲「喝啊!」筆直砸出。

 

三秒後,阿涵像塊破抹布般從蛋糕牆上緩緩滑下......

 

十分鐘後被晾在後陽台...(總覺得每次都讓小布丁被欺負很過意不去啊,換人啦)

 

 

處理完某函的後事後...不對,反正行李整理完後,小布丁決定跟竹竿婆婆道別,順便給金條。(看來很有自信一定能走)

 

「啊咧...郎咧?」走向後門。

 

「竹竿婆......」

 

未喊完就聽到「喝!」一聲,小布丁迅速機伶的往前滾三圈轉頭看到一顆大樹倒在身後。頭上掛下三條線。該感謝這段日子下來每天如修行般的生活嗎?被這樹壓到大概「噗!」一聲,然後就掛了......

 

「喔!小布丁妳來做啥?」竹竿婆婆看起來精神好好,好到不像人......

 

「...婆婆妳在幹麻!我第N次差點被你殺掉!」

 

「喔。我在運動啊!年紀大了要多動,身體才會健康!」語氣聽來顯然沒把某人殺掉很可惜。

 

運動?婆婆啊...您這個年紀沒把要閃斷簡直是奇蹟好不好!?!?運動就不能練太極拳嗎?為什麼又是千帚斬啊!

 

忍著極囧的心態,小布丁緩緩開口:「婆婆,我得走了。」

 

婆婆手一滑又是ㄧ棵樹,震驚的轉過頭:「什麼!?」

 

「這個應該夠付我所有毀壞的物品。再見!」蕭灑忍淚揮別。

 

「...小布丁啊...」

 

不能回頭...

 

「呦喝~小布丁~」

 

不能回頭!!

 

「...妳拉鏈沒拉啊!」

 

...!!低頭一看...

 

「XX的!我衣服沒有拉鍊!」

 

我剛剛在感傷三小啊!!這種沒溫情地方趕快走人啊!

 

 

 

(現在,路上)

唔...總覺得還是應該跟阿涵說88...就算她真的愛哭愛鬧又吵又煩一天到晚只會哭跟找我麻煩三不五時還陷害我一下而且懶惰又什麼都不會常常偷看我的BL小說(作者被毆飛了)...但、但還是有優點的嘛!

 

三分鐘過了...

 

「怎麼辦?我想不到有什麼優點!ㄟ...喔!她長的很可愛!」鬆了一口氣...嗯?不對啊!我想這個幹嘛!

 

「誰很可愛?」

 

不假思索,「阿涵啊。」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

 

......

 

「妳在這裡幹嘛!!!」天啊~~~~~~

 

「嗯?不知道耶~醒來就在這裡了~」

 

...也就是說我整理行李時順便把她塞進去了?

 

「妳要跟我一起去找奶奶嗎?」畢竟是自己把人家塞進

去的...要負責...

 

「好啊好啊~我好高興喔~」想不到小布丁這麼喜歡我耶~

此時小布丁突然想到件事,「阿涵,妳為什麼這麼小?」

 

「...這是個很漫長的故事,妳有一生的時間聽我說嗎?」

 

......,「妳到底說不說...」

 

此時...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要路過此,留下買路財!」

/*/*/*/*/*/*/*/*/*/*/*/*/*/*/*/*/*/*/*/*/*/*/*/*/*/*/*/*/*/

嗯哼~終於想辦法讓竹竿婆婆領便當啦啦~(遭千帚斬殺)

不過要告訴各位一件事...其實我一星期前就寫完了...

只是我一直以為我有放...(記憶力不佳)(跪)

話說總算讓新角出現了~但是某焦似乎把角單刪掉了...我似乎說過我沒背啊...(備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