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為了跟阿卉去南女...

補習辦請假!!!

南女下午有類似園遊會的活動~

人超多的~

買了一杯好像叫"熱帶風情"?...不太確定...

反正就是杯黃色的飲料~

阿卉推薦的~

後來才知道參有微量的酒....

難怪我頭點昏昏的....(雖然量超少...我果然不適合喝酒)

然後還看到讓我很頭痛的徽章....

我的雜圖 008.jpg 

清楚嗎?看懂了沒?

T代表時間,N是正向力,S是距離,g是地心引力....

討厭的理化~~

然後去玩尋寶~~

反正就是給一段提示句,然後去找到下一個提示,依第二個提示找到英文字條,回去換禮物~

我真的超佩服自己...

玩兩次都跳過第二個提是直接照到英文字條~(叫我天才~)(被毆飛)

第一次找的提示是這樣的:

華兒女們

值革命之際

堂正正地

鬧一場吧!

禁已經解除了!!

我居然繞完中正堂一圈才看懂!!

也就是說第二個提示在中正堂大門~

附帶一提,第二個提示跟英文紙條大概不會離太遠~

到最後還是沒找到第二張圖示...我直接找到英文字條...

第二次玩的提示是這樣的:

由游泳池有個秘密通道能夠到達,

每天都有無數污穢襲來,

惡臭我也不想要。

理所當然...去找廁所...(我在想要是男生抽到這張怎麼辦...)

我也是跳級找到英文字條....

不過第二個提示在之後才找到~

還不錯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