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跟焦糖見面啦~~~

超感動的~又有沙包了~

回去的這幾天了~口水戰依舊是我獲勝啦~~(這是不變的!)

不過其實是焦糖放水還是我太厲害,我就不知道了~(事實上不太可能是後者...)


話說發紅包時大人很...堅持!要說好話...

基於有前車之鑑(其實根本沒有),我很高興的發現我有帶國文總複習講義~(那是功課)

翻一翻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嘛!!!!!!!當下好想罵:老師,妳的講義一點也不實用!(師:牽脫!那是妳頭腦太笨的問題!)

唉....書到用時方恨少啊....(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有啊~~~去租書店一次租了16本啊~~~(哈哈哈哈~)

最多可借30本,可是舅媽也要租,所以"只"租了16本.....(其實要租個30本是不成問題的...)

然後兩人就窩在漫畫中一整天....

看完黑執事跟非關英雄後啊.....

焦糖跟我都有個共同的想法....

那就是....我也好想要有個管家/執事啊!!!!!!!!

而且重點是要御兄!(這很重要!)(被毆飛)

也很想騎重型機車~~~

焦糖看完漫畫後說了句:.....總覺得這樣浪費整天很空虛...好沒意義嗄....

然後就被我踹了一下...看漫畫還有那麼多意見!!!

話說飛輪少年的亞紀人/咢好帥好萌好可愛啊~(雖然很腹黑)

話說腹黑的腳色怎麼越來越常見....(是我的錯覺嗎?)

總之,的很徹底~


之後呢....之後啊....

焦糖就飛去馬來西亞啦....

別懷疑,就是被塞到大砲裡...然後被轟出去的飛法~(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