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累...

距離基測還有六十幾天。

我其實很不喜歡跟別人競爭...

我只喜歡默默做我喜歡的事。

但是,我有想有完成的事。

有自己的夢想。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充實,我不要成為連追逐夢想影子的勇氣都沒有的人。

但那表示,我要踩著別人往上爬。

實現夢想就要破壞別人的夢想。

我總是三心兩意,很沒定性。

什麼誰誰誰比較好,其實對我而言都很沒意義。

但是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就算不一定會贏也要試試看。

所有的人都在前進,人潮洶湧,但我卻不想動。

卻很被動的,被人潮擠往前。

既然都動了,那就要努力到最好。

我不要成為別人的墊腳石。

好笑的是,之所以開始有點認真,是因為一個同學。

假如一個人走在我前面,我不會覺得怎樣。

但假如只不過是多我一兩步就自以為很了不起的看著我...

.......我才不會輸!

看不起人要嘛就高高在上,要嘛就默默不起眼。

只有這兩種人才有高傲的權利!

妳跟我算哪根蔥啊!(我幹麻順便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