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今天是重要的英檢複式+母親節~~

本來是非常緊張啦~

聽力測試在8:30,筆試在11:30...

在台南成功大學,由於本人的都在早上,所以考完聽力便在校園裡晃了兩個多小時...(超悶)

結果筆試時就不緊張了~只覺得很無聊...(所以基測前也要這樣??)

測完大囧...比初試簡單數十倍啊~~~~~~~~~

聽力很簡單,只是第三大題的聽問題回答在亂答(掩面)

題目問啥聽的懂,但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題目都是英文,我寫成中文的)

問:妳喜歡看什麼哪種雜誌?

(心:糟糕我沒在看雜誌...雜誌有哪些種類短時間內想不到...)

就答個影星雜誌...(亂掰)

還問:朋友結婚你會跟他們說什麼?

我:.......恭喜!(別懷疑,就這樣...)

他們說,可以不用詳答~

所以本人全以"超"簡答回覆,可是周圍其他人都唸了一堆....

所以是我太懶的問題嗎?

寫作說要寫50字左右,我就只寫56字...

草稿寫了100多啦...可是多寫多錯,還要檢查很久....

所以...咳摁!!



母親節!!!!!

CIMG0143.JPG 

這是我買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不要說1490很少....我只是個可憐的國三生啊!!!!!!!!!!!!!!!

樣是樸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