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人莫樂於閒。」

考完基測閒到讓我好想大喊...

我好無聊~~~~~~

但在上課時忍住了...

最近腐化的很快,之前的腐女指數從國一到國二月到40%~55%不等。

現在以10的N次放開始急速腐敗,已經到有70%的地步了!!!!(其實也沒啥不好(默

腐的很快,只花了一星期的時間!?(所以我是有潛力的!(焦點錯誤

說不定會像姐姐一樣,某天突然說:「糟!我發現我對正常CP沒興趣了!!」

現在還沒有,心理萬般感激的唸佛號~XD

拜託穩定在70%~85%之間啊~

不過說真的,在班上能有可以聊BL的同好真不錯~~

雖然支持的CP不見得相同啦~

還跟魚借了BL漫~

喔喔~~~第一次看到漫畫耶~~

還故意跟姐姐(要考二基的人~)說,氣死她~XDD


阿阿~開始要準備複習了!!!(已經說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