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起,因為要去報名成大的志工,時間是八點半到九點。

跟季陵一起去,結果只有我可以...季陵還要兩個月才滿15...

早上負責電梯的疏通,季陵雖然不是志工但還是在一旁幫忙,只是沒有穿志工背心看起來很怪(辛苦妳了~)

站了一個早上,腳好酸!!!!(欠訓練!對不起我錯了...)

總覺得自己老是在狀況外...

一個阿伯問「我X光部門在哪?」

在右邊我給人家比左邊...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最怕的事發生了啦!!!!!!!!!!!!!!!!!!

是的,我是超級路痴加嚴重方向癡...(我也不是自願的啊!)

當初就是怕有這種狀況...

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指錯方向然後阿伯很生氣的跟我說「明明就是另依邊,你亂講!」(他是講台語)

...我傻了!!!!!

阿伯你明明就知道還要欺負我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哀)

下午去勞安室作文書處裡,輕鬆一點~

感謝老天....



回家跟早上來時一樣要搭公車,今天第二傻眼的事發生了...

我們看到車用力揮手~~

然後~~

那台車無視我們開走啊!!!!!!!!!!!!!!!!!!!

喂喂喂喂喂!!!這算什麼啊~~~~~~~~

再下一班還要四十分鐘耶!

好險媽最後有空來接我...

(話說早上是我第一次搭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