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無聊逛到這個~

還滿好玩的耶~

攻受成分分析

↑玩玩看吧~


以夏是我、戀心姐姐、羽妹妹的結果:

NEW.bmp 

我...受過半!!!!(而且還很多...)

咦?我該慶幸嗎?


NEW2.bmp 

姐姐不愧是姐姐,很大!!

跟我是完全的反差啊!!!!!!!

而且看到這遊戲我不是先打我的名字,是先打姐姐的...

兩人看到快笑死~XD



NEW3.bmp 


羽妹妹呀ˇ(羽:這愛心是怎樣啊!!!!!)

攻52%,差不多是一半一半!

強氣受、好人攻?

嘖嘖...人不可貌相...(什麼跟什麼啊!!)




大家也玩玩看~XD

玩過要跟我說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