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久沒更新了啦~

現在位於台中的小羽阿呆(紫:鍵盤的問題)家,星期六上來混,要星期三才會回去啦!

昨天去科博館,今天本來預定要去埔里的,可是......

羽爸今天早上打噴嚏閃到腰啦~~(某:等等...妳在幸災樂禍?)

好可惜啊......

羽妹跟我很沒天良的笑了粉久。良心乃身外之物...(錯大了!!)


今早羽跟我吃完早餐回家,知道只有焦爸一個人在家。

即使兩人有鑰匙,但還是......

紫:嘿,妳說如果我們按門鈴他會不會來開門??

羽:應該會吧!?搞不好15分鐘還沒到門口.....

紫:那就按按看吧!!

羽:好呀......

(以上,很邪惡的兩人)

按一次。

......

紫:不在?

第二次。

......

兩人沉默,羽準備拿出鑰匙。

......門開了!!!!(我真的退了一步......)

一個臉色慘白的人探出了頭。(死白了啦~)


兩人低頭進屋。(死命忍笑)

羽爹:我閃到腰你們還不帶鑰匙......

紫(心):這是實驗精神.......

(羽:其實我出門時有說我有帶鑰匙...他沒聽到......)




好啦~總之這幾天不在~

部落格暫時擺著啦~(不定時更新啦~)

是說CWT K5的場刊怎麼還沒開始賣啊~~~~~~

最後是現在每天都要喊的......

亞/細/亞大好~~~

(↑ 已經成了精神支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