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超嗨說不定也只有我ㄧ個人再自嗨啦~

去美樂地~

目的是幫陳小真慶生ˇ

有六人,都女生這樣XD(所以我坐姿很難看= =)

梅子今天超不嗨的...怪怪...

第一次KTV玩成這樣= ˇ =

雖然我也只去過三次啦~~阿哈哈~

到最後半個小時點的都是男女對唱的多

3對3這樣~XD

本人吼的很大聲還頻頻走音...(臉皮太厚)

其實我唱的最好的好像是FIR的說...(怎麼跟別人不一樣?)

我白爛的點了首生日快樂這樣...

告非,超慢版= =

豆子叫說服務人員很可愛,唱棒棒糖的歌時看見小煜就尖叫(求你別花癡了啊!!!)

滿多歌都用吼的,神啊~我喉嚨居然不痛耶~

(一定是因為祂知道我明天要去同人場,還要叫= ˇ =)

唯一失望的就是──為什麼沒有Sorry Sorry!!!!!!!!!!

太過分啦~~~這麼夯的歌說~~~

今天唱太多了,一一舉例也不可能啦!

好幾首都一群人大吼~況蝦郎咖短蝦~XD

後面付錢時,服務人員找零拿進來,給我們的壽星─陳小真

居然用單腳跪啊~~~~~~~~嘎阿阿阿阿阿~~~

還雙手奉上~

其實是為了不要檔到我的視線......


從頭到尾都在亂跳,好像白癡耶我...

管她的,反正好玩就好啦~

不過吵架的事到底能不能解決?

唉~~



今天真的很好玩啦~~XDD

還有明天要去同人場唷~K5啦~(第一次去也很高興~耶耶~)

對了!下星期一要去配隱形眼鏡~(有點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