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新生都是要做健康檢查的,不過我們私利的國中部似乎也要的樣子...

從開學前一星期我就緊張的要死,要抽血啊!

然後當天才知道是所有人進去活動中心,然後一站一站檢查這樣...

看哪一站人較少就可以先去,其他站都沒問題,有問題的就是我近視加深了啊啊!!!(暑假電腦用太兇

不過刑期三最好笑的還是抽血...

我大概是最丟臉的一個

當然也有其他人哭跟怕,但反應絕對不像我一樣激烈...

班上一群女生一起排隊,然後輪到我這樣...

剛坐下而已...我已經在鬼吼鬼叫了...

紫:嗚嗚嗚嗚~阿啊啊~我不要抽啦!!!(熱淚盈框

然後我就抓住旁邊同學(湫)的手,全身狂抖,很大力超明顯的那種

紫:阿啊啊啊啊啊~~~~(擦酒精中

湫:沒事沒事,不要怕

然後旁邊的慈就拿紙遮住我的臉,說:不要看不要看

然後全身抖的超大力還亂叫準備受刑,結果針刺下來只感覺一下

可是還是一直抖+哀,有東西插著讓我很怕啊~~~~~~

湫:沒事沒事,快好了快好了,在一管就好...(我們要抽兩管,不過是同一個針頭啦~

然後聽到身後的男生一直在叫

男生A:不要哭不要哭!

男生B:不要哭我超怕女生哭的!

我OS:不是哭給你看怕啥啦!    不過怕到沒力吐槽...

男生C:不要哭!哭了我跳Sorry Sorry給他看!

聽到這句我心裡笑了....

一旁的老師還跟我抓著的湫說:你同學反應太誇張了吧?

老師你不懂啦!!!!!(淚

反正我抽的時候一群人在一旁看...天啊~超丟臉啊~~~(掩面

我好像真的是反應最激烈的...

咦耶~~可是抽血真的超恐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