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陰的,下毛毛雨

早上都很沒精神啊~~

這天氣超好睡的

於是我破紀錄,從第一節睡到第四節!!

我第一次能連續睡這麼多節課唉!!(進化了((不對!

雖然不是心情不好,但沒有動力的感覺好討厭

好還午休後好多了~



下星期三四五要段考了~~~~

感覺很不妙!!

國中都有時間準備,有把握每一科至少有熟到某個程度

高中怎麼感覺完全恨陌生啊!!

好像沒有一部分是很熟的= =

有些甚至到現在還沒教完!!

天啊~~~~完全不熟要怎麼考啊??

所以自動自發果然很重要(點頭

重點是......我做不到啊~~~~~

可惡我好累!(活該

數學當了......

誰要救我?(自生自滅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