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就都是請家教,因為一直覺的補習班是複雜的地方= =

不過現在數學的家教是在補習班,一對一的那種


今天小紫事先在教室寫題目,老師還在忙

一群下課的國三生經過,很無聊的...

敲我的門。

轉頭啊,就有個女的爆笑..

哈哈哈哈~~超醜的!!

媽阿,聲音還真有夠像巫婆...(我還被嚇到

另一個男的回說:沒有妳醜啦!

謝謝這位先生主持正義(九十度鞠躬XD


兩位,請不要為了我吵架,我會愧疚...(去死


是不太生氣啦,不過我是哪裡惹到他了= =

根本就不認識,莫名奇妙!

這位太太,小紫不正我自己知道,不勞您提醒,謝謝

而且也不要這麼直接嘛~

我會很傷心吶...(角落泣

好逮我努力逃避現實長達15年之久,一定要這樣戳破嗎?

喔...我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