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老師之前派過一項作業,要自己規劃一日遊的行程!

阿紫做完作業後就很想自己走一回,然後我就真的付諸實行啦!!

本來的三人行因為一人臨時有事,就變成雙人約會唷ˇ←某人一廂情願的說法

約會就叢9:04分的區間車開始啦!!(誤

常跑高雄同人場,捷運其實都很熟了,重點是……公車我很不熟啊!!(哭

資料上說搭橘一線,可是我看不懂公車路線圖,姵姵還比較懂一點……

沒辦法因為我害羞內向所以不敢問路人(屁

寄程車司機一直問我「小姐要到英國領事館嗎?二十塊就好。」

……對不起我不愛大叔。(這不是重點!

是說他們不問姵姵一直問我啊……我看起來有比較老嗎?! (怒((並沒有人這麼說……

總之,等的時候發現有直達英國領事館的接駁車耶!

超感動,車上還只有我跟姵姵,就跟司機叔叔聊起來了XDD

(本來要先去西子灣,我們花了三秒決定撤掉這個行程)

果然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ˇ

英國領事館啊……很漂亮耶! 亞瑟你審美觀還不錯

2.jpg

聽說可以當DM~

3.jpg

監獄……姵姵說第一次看到坐牢這麼開心的XDD

4.jpg

我覺得我真的只有背影能看耶!(大悟

7.jpg

姵姵這張比我更適合當英國領事館的DM啦啦啦~~~
 

8.jpg

媽媽!姵姵欺負我啦!她有槍!

12.jpg 

這是省錢方案(正色),話說姵姵耳環很漂亮~另一耳是水藍色的喔~~

5.jpg

披頭四風格走廊的天花板ˇ

13.jpg 

姵姵也有~但我手震了……對不起


十二點多,離開領事館,要坐接駁車到捷運站~

遇到同一個叔叔耶!還問了一下渡輪的路!

今天很幸運,遇到很好的人呢!(不過下車後有看到指引渡輪的路標,其實很明顯囧)

渡輪路程很短,船開很慢也只有五分鐘左右。

9.jpg 

到旗津的時候一點多吧,熱到不行,找家有冷氣的餐廳趕快坐下囉~(當然也要找客人比較多的)

路上走到一半一個阿姨招呼我們進去他們的餐廳,可是……一個客人都沒有耶,對不起,我想要別家

兩個人啊,能吃的量真的很有限,不過沙西米還是一定要的!(兩個人都愛吃XD

只點了三盤菜(包括沙西米~)

很好吃~炒小管+炸小魚(忘了哪種)

飽的要死但我從餐廳出來後還是買了一之烤小卷←堅持來旗津就要吃一次的人

1.jpg

在餐廳兩眼無神的我,聽說手姿勢不錯?

6.jpg

在西子灣捷運站,這樣也行~(我覺得我們很天才~

10.jpg

跟我坐牢那張同地點,不過她的表情比我向囚犯(默

11.jpg 

西子灣,到此一遊!

說真的,一趟下來……

超有成就感!!約會大圓滿!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但這樣自己規劃、自己認路、自己想辦法、自己在大餐廳點菜,我跟姵姵都是第一次!

超開心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一試,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