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來囉~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灣家,抱著機場的柱子親啊~ (好噁

該開始寫作業,準備暑輔。(跟補考

出國五天,遊記可能要很久後了(汗

相機的記憶卡先給妹妹拿去台中啦~


說真的,到了上海我才知道我有多愛這片土地啊!

能上網,但進不了灣家的網頁,好痛苦!

值得高興的是,因為不能上網所以只好趕本本的進度,多多少少還是有進展啦XDD

世博覺得很好玩,雖然很多人都說累的要死不要再去逛,但我跟羽還滿想再去的呢~

好玩也友點不太好玩,我好想家說~

還有,我好想在這裡的朋友啊~~~


最後啊~今天清晨看世足的決賽~

親分贏了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