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要看過除夕到初四的連發才會懂




【因與聿∕聿因】

NG 1

覺得被子似乎變重疑似鬼壓床的虞因緩緩的拉下被子……
啾!
當機三秒,「咦咦咦咦咦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慢著劇本不是這樣寫的吧啊啊啊——?!

「……卡。」編劇兼導演的阿紫抹臉,其實不太意外,「就說不可以親下去啊小聿!」
「……為什麼?」紫色眼內的不滿跟不爽很明顯,指著劇本標題的CP做無聲的抗議。
孩子,你要我怎麼說?雖然阿因是愛玩死小孩一枚女性友人眾多但事實上純情的要命你這樣親下去後面通通不用拍了不然我也很想叫你親下去直接撲倒沒關係啊!!你看看他還在震驚中未醒!

阿因,你要振作啦!
「……剛剛那段再一遍,謝謝。阿因你別跑,反正被撲倒是遲早的事,就當作練習吧。」


NG 2

「以後、有我、一起、阿因不會、一個……」最後一個「人」字未說出口……
「卡!」
「又有甚麼問題?」虞因無力了,這段已經卡十次以上了啊!
「不、只是覺得這裡CP反過來了啊啊啊!可是我又不想改掉經典台詞!好困難 喔喔喔!」拿著劇本的導演呈現OTZ狀態。
無法理解經典台詞經點在哪的虞因只想著殺青。
「別理那瘋女人了,最後一段快點拍一拍放我回家吧!」


【APH∕法加】

馬修開口,依然低著頭法蘭西斯看不見表情:「因為這麼做……我才有辦法照自己的想法待在法蘭西斯哥哥身邊……」

「馬修?」張大眼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像是確認般的喊了他的名字。

「我、我我我我我我、那、那那那個……」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很可愛,可是台詞沒有這麼多個「我」而且後續台詞咧?
「卡!」
「哇啊啊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忘詞了啊啊啊——」抱頭吶喊。
「小馬修冷靜!告白會緊張正常的!做好準備再開口,歌歌我戶等你沒關係的唷~」(←戲裡戲外差十萬八千里……)
「嘛因為馬修是好孩子所以沒關西,還有法蘭西斯你安慰就安慰!再騷擾馬修小心我把你手剁掉!」


【APH∕露立】

打斷伊凡解釋的話語,托里斯問:「吶、你想不想吃棉花糖?」
「我比較想吃托里斯!」撲倒。
「卡!卡卡卡——」導演摔劇本了,「幾乎每一對都要跟我唱反調是怎樣!按照劇本眼是有障礙嗎?!」
「不是這樣嘛……」紫色的雙眼無辜的眨著,不過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他手上的水管,「誰叫妳寫的攻都不夠攻?我知道別組其他人有抱怨喔!」
「……對不起,我的錯……」編劇兼導演的某人第N度杯具了。(可也能勢屈於水管淫威之下。)


【特傳∕冰樣】

「妳不覺得漾漾問學長是不是在吃醋時,學長回『靠!!!』比『褚!!!』適合嗎?」副導看到劇本時如此問。
「……本來是『靠!!!』啦,後來發現學長出場部分有點少,要是連喊名字機會也少的話我會很傷心的。」學長你要振作啦!
下一秒,劇中要拿來砸漾漾的抱枕以恐怖的力道將編劇嵌進牆裡。

【風動鳴∕國稜】

時間點:最後一幕最後一句台詞

「那好吧。」細長的手臂環上頸子,溫熱的身體與國師的相貼,炙熱的氣息在頸邊吐著,「那我只好犧牲點到大人房內了。」
「……隨便你。」
傾身就是一個深吻。
擁抱著彼此。

「導演、這一段……」工作人員盯著越吻越深入的兩人發出疑問。
「我知道沒有。東西收一收十八禁畫面就別拍了雖然我很想……等等、熱吻那段給我我要收藏,其實要賣也能有高價呢!」
「……」這是公作人員反應,「放他們這樣沒關係嗎?!」
「他們沒介意的話就給他大剌剌的看啊!有關係的是他們又不是我。」何況要吵也不見得吵的過,比沉默也一定輸,還是別管的好。




後記(?)

嘛出我寫這樣還真不敢大喊我完成啦之類的話……(超愧疚
初五本來是想夏千啊夏千!!!
可是來不及啊!!!
勉強算達成任務了,有點給他小感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