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不該喜呢?

除了數學全都有八耶~(數學幾分就別提了~人生傷心往事太多)

所以啊~感動的總分有往上拉拉拉~

國文"壟"斷的壟我寫我把土寫在左邊,老師真的在一"堆"字典中找到了這字可以這樣用....(我果然很幸運啊~)

今天第一次到家齊女中(高中)上課~因為學校有工程,可憐學生只好遷居...

不過家齊真的不錯哩~(只是搬行李時很累..)

教室好大!(中山果然...咳恩!)

話說現在家裡客廳走路有回音耶....(客廳很小...只是太空曠)

沙發搬走了...禮拜五才來啊!!!!!!

說真的,家裡趕在新年前整修完成....

好巧不巧跟我段考時間重疊....

家裡亂的很...完全不知怎麼唸書.....

姨婆來幫忙打掃,幫了我們超多忙,還幫我們大掃除!

只是...只是啊....您們大人講話小聲點啊!!!!!!

我們家是老公寓....沒隔音效果那種東西.....

這樣我完全不讀書啊!!!!!!!

(但是不知是吃得苦中苦還是怎樣,成績最後還是奇蹟似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