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選擇……
 
那張紙,我沒有回覆。
我跟小敏還是可以像……同學一樣交談,這樣很好,沒又過多的往來,卻也不會太冷漠。
 
對於我的回答,她總是一副想問又不敢問的樣子。
老實說,還挺慶幸的,因為,我也不知道。
 
「小芹,妳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果然不可能拖太久,小敏一向做事豪邁,唯唯諾諾也絕不會超過一星期。
自己這麼了解她做什麼……
「我不知道。」誠實,沒有什麼多餘的意思。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回答。
「那妳希望,我們再成為朋友嗎?」
看到她眼中充滿著誠懇,真切的語氣,可是……
「小敏,我問妳,」抬頭正視「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妳能告訴我嗎?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不像也不要用這種方式拒絕我,我不知道。」苦笑「可是,我們還是能這樣說說話,現在這樣,不會再變了吧?」
「暫時是不會。」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也只能這麼說。
未來的事,沒人知曉。
「妳很堅強,對不起。」
不用說對不起。我又讓妳難過,這句話應該由我說。
「沒關係!走吧,去合作社,妳請客!」
故做堅強也算是一種堅強嗎?
過去的,我不想提,現在很好,真的。
 
心中的感覺是不是難過?
自己把機會,放掉了。
可是我怕會再難過一次,我沒有勇氣。
對未來,我一直再逃避。
至少我還很高興,我擁有的回憶。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擁有回憶,對我而言以足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