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我回來啦啊啊啊啊!!

超久沒更新了,想知道文的進度跟我最近在忙啥的話~請進~(廢話多慎!


嗯嗯二次段考結束啦!

五個禮拜後又要期末考,學校都排的都好趕喔!

老師也都敎不完耶= =



關於佟夏文的進度呢~

我是利用在學校的一點點時間寫的,盡量趕!

時間很難保證,等下篇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啊啊!!

我努力我努力我會加油的!



小論文要完成、地理公民都要報告、數學變的超級難時間又很短、英文要加油......

其實會發現我的問題都差不多阿哈哈(汗

每天都有應付不完的事,老師也不停的加重份量,說真的我好累

不過這次段考有進步!值得高興啊~

(是說地科年級最高分87,老師為了讓100分出現,居然全部的人無條件加了十三分啊!!誇張= = )

也許是我自己時間掌控的不夠好,所以才會忙的天翻地覆= =

我會加油的!

最近還在忙幾件不確定的是XDD

定案後再來打網誌吧!(笑



星期六有去成大場~

人真是多的好恐怖!!

不愧是台南的大場,真是太驚人了!

沒跟小朔見到面(泣

人好多我都不確定...←沒用

星期天則是下大雨,沒去了...

不知道狀況如何呢...

因為成大的會場不在室內,雖然也有屋頂啦,要是風太大就麻煩了!



那麼~久沒更新的網誌在這告一段落~

星期六要上課,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