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食物的義氣,頭號寶座非聖代莫屬。


先看看布丁,其實作者我是很想略過的(布:別這樣~)。布丁是那種你就算很難過或很生氣的一張臉在她面前,她還是照樣嘻嘻哈哈,她不是故意,她只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乘無限次)的遲鈍……(這是能怪誰?)


所以頂多找她哭訴她還是個不錯的垃圾桶,遇到問題你大概就找不到人了。


看看泡芙,她的義氣指數只有一半。可以的話就幫到底,不行就在後面喊加油。


可是是怎樣的程度?


泡芙向來識時務,看敵人在哪再說……(不過已經比布丁好了吧?)


總歸一句,泡芙跟布丁都很會遠離危險……這是好聽的說法。(難聽的別問我,自己想……)


義氣百分百的聖代這稱號不是假的(其實是我自己取的),泡芙有事就拿她來擋。(此乃誇示法)


聖代友情名言:「為朋友兩助插刀。」


某天聖代很慨憤的為友人甲打抱不平。


布丁被她的「義氣論」灌頂灌到頭昏昏,「聖代妳別激動,事情又不是發生在妳身上……」


「什麼話,身為朋友……」話還沒說完,一旁卡文卡到快跳樓的泡芙衝過來。


「我管妳是為朋友兩助插刀,還是將來為男人插朋友兩刀!只要不是妳姊妹我就行了,所以現在不要吵好不好!!」


「泡芙妳這樣好像女鬼。」布丁欠揍,果然沒義氣……(跟這有關係嗎?)


「不要吵!」


聖代可說是家裡的門神,有問題推出去就是了。(聖:妳好樣的。)


 不過聖代也是基於擔心泡芙及布丁才住在這,要不那會自找罪受?


===================================================================


所以這篇到底是褒還是貶?(汗


不過聖代我這可是在誇妳~(聖:我有點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