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還好,天空還是藍的~

下午就黒漆漆的了......變真快。

風真的好強,門還被吹開,電腦桌在門旁,差點被K到!!提早閃開~

超佩服自己的反應力~~(遭踹)

雨還不大,風很強~

住在台中的布丁,辛苦了~~~

恭喜!!!!停電啦~~~~~~(幸災樂禍)

台中的某地區,下午一點左右到五點都還在停電~什麼時候恢復我就不知道了~

五點左右時,看到布丁的電話打來,顯示是布丁的手機號碼。

我想:奇怪?她不常用手機打阿?該不會停電還沒恢復吧?(一點多時通過話,也是手機)

於是接起電話不等她說話,劈頭就問:電還沒恢復喔!!!??

兩秒的沉默......然後.....:救命啊!!!!!!我受不了了!!!!

心理暗自高興:我猜對了耶~~~(完全離題)

她說已經停電四小時了!!!!上廁所還要摸黑~~~(還好沒栽到馬桶中)

但她很高興明天放假,我悶她怎麼知道的......

她說聽電台,我就跟老媽說。

母女兩就一同大笑三聲,說:好可憐喔!

似乎不含任何可憐意味......這是幸災樂禍......

反正大家颱風天還是少出門喔!

被風吹走會造成很多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