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怕大家要記是誰演哪個角色還要記暱稱太多,我也容易寫錯,所以是以"飾演的腳色"來呼相稱呼,請記好自己的腳色。)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處,一群人聚集著。

 

「大家好~我是KUSO劇團副團長,也就是主角小布丁!歡迎各位的加入!」

 

小布丁在台上對所有人說。

 

眾人心想:我沒說過要加入啊?

 

孩子,你們都被騙了......

 

「請問...團長呢?」敏感的豌豆公主-風靡問。

 

「這個嘛......她昨天晚上出門,目前下落不明...」姊~怎麼還不快回來呀!!

 

「不管了......目前有幾件事要向各位報告,首先,為了各位好,請務必申請保險,以及本劇團不負任何損傷賠償,不管心理還是身理。這是基本幾點,就這樣。」

 

「沒了喔?這麼簡單?」我們可愛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夜嵐發問了。

 

小布丁笑的心虛......

 

「一定是因為她們都沒有想嘛~何況規則是隨導演定的。」仙女-戀心十分了解道。

 

「嘩~小戀戀妳好了解!我超感動的!」

 

「紫月!妳在哪?」會這麼叫我的只有那個死小孩!(其他者殺無敕)

 

這時眾人被黑影籠罩,一致抬頭。

 

「天啊~~~~~」

 

「救命!!」

 

「這~是~什~麼~啊~~~~~」

 

「媽~我還不想死啊!!」

 

現場一片混亂,眾人各自哀嚎。

 

「碰」一聲,呈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箱子。

 

小布丁小心翼翼的走向前,敲了兩下。

 

「姊?妳在妳面嗎?」

 

以紫月的個性而言,她很怕這箱子會爆炸......

 

「嗚...依阿...密......」(翻譯:我在下面。)

 

「天阿~怎麼辦!姊,撐著點啊!」

 

著急所有團員用盡全力把箱子推開。

 

導演兼團長的紫月以被採扁的青蛙姿態趴著。

 

「怎麼辦?!我不會CPR!誰會?」小布丁轉身詢問。

 

......

 

一片沉默。

 

「那、那我自己試試看好了!」愛姊心切(作:自己寫的都想吐......),「豁出去了!」

 

預備......

 

「阿阿阿啊!!」驚天動地,「妳是拿我的命豁出去耶!」

 

全場所有人都被嚇到。

 

「妳沒昏倒?」拇指姑娘-阿涵頭上冒汗,代表所有人發言。

 

「......只是太累躺一下而已,誰昏倒?」

 

不正常。這是他們(戀心跟小布丁除外)對導演的第一印象。

 

 

「好啦!我叫紫月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然後......那個,兩位男士麻煩把我帶來的箱子搬進倉庫,謝謝。」

 

獵人-鯛魚燒跟船長-虎克兩人頭上狂冒汗,看著巨大的箱子。

 

「......看來我們兩個要自立自強。」鯛魚燒嚴肅的說。

 

「加油。」兩人握手。

 

一瞬間,產生了堅定的友誼。(這不是重點!)

 

兩人走近箱子,正要推動......

 

箱子劇烈晃動。

 

所有人退後五公尺。

 

「放心放心,封印夠強啦~跑不出來的!」完全搞錯。

 

「我們想知道的裡面的東西是什麼......」奶奶-老咪驚

恐的說著。

 

封印夠強?到底是什麼東東啊!!

 

兩名男士還是很勇敢的把它推進倉庫,筋皮力竭,差點昏死過去。

 

「話說...姊妳到底去哪了?」小布丁很好奇。

 

「...去打我人生最精采的戰役!」

 

...無人搭理。

  

 

(拍序時的幕後跟NG)

 

「喔耶~準備開拍囉!各位!」導演精神最好。

 

其他人?

 

「台詞背不起來啊!!」

 

「那媽媽誰演啊?」搬雜物中的虎克問。

 

這時眾人才想到,徵角沒有媽媽這角色。

 

「簡單啊!找個路人甲就行了嘛!反正出場時間少到不能再少。」

 

所有人看向劇本,頭上冒汗心裡想:路人甲背的起這些台詞嗎?

 

「那我去找路人甲好了......」天鵝湖公主-星羽自告奮勇。

 

十五分鐘後,那位不幸的路人甲被帶回來了。

 

「幹、幹嗎?我沒欠錢,也沒搶劫!」

 

......

 

「各位,這叫『不打自招』。」盜賊頭頭-小譯解釋。

 

「嘩~小譯好聰明~」

 

......這劇團的所有人智商加起來不到一八零。

 

眾人一致認為糖果屋婆婆-竹竿最親切和藹(?),所

以就由她去跟路人甲解釋。

 

這就是最經典的被陷害。

 

路人甲就迷迷糊糊的答應了。

 

NG之一

 

從前從前(很爛的開場白),在一個森林裡有一個小村

莊,小村莊裡有戶人家,那戶人家有個女兒,那女兒天生好吃懶惰,而且最愛吃布丁,於是,她的名字......就叫做......小布丁!(背景音樂: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伍百-你是我的花朵》)

 

眾人跌倒。

 

「誰放音樂的!」導演大喊。

 

音控室裡的兔子抹抹探出頭,「抱歉抱歉,放錯了。」

 

......那片CD是從哪冒出來的?

 

 

NG之二

 

有天,小布丁的媽媽找她,說:「小布丁阿,妳還記得住在距離這裡五百公里外的奶奶嗎?由於她昨天不慎從一樓滾上五樓......對不起我說錯了......」

 

一樓滾上五樓?

 

誰去滾滾看......

 

 

NG之三

 

有天,小布丁的媽媽找她,說:「小布丁阿,妳還記得住在距離這裡五百公里外的奶奶嗎?由於她昨天不慎從五樓滾下來大門又沒關直接滾到外面的小河然後、然後被漁夫撈起來溺水而亡,......所以明天要記得去參加喪禮!」

 

小布丁:「忘了就算了,不要亂掰......」

 

「我還沒掛哪!夭壽的媳婦!(←太入戲)」奶奶老咪準備從幕後衝出去扁人。

至少,序是拍完了。

真是前途堪憂......
============================================
幕後比本文長啊~~~~真是怪了......

先聲明,幕後不能打包喔~這樣才有價值!(遭毆)

下禮拜把第一章跟第二章的幕後放上來,然後下下禮拜暫停一次,因為要段考,真的是非常抱歉。

好討厭的國三啊!!!!!

因為有些人會晚出場出場,所以幕後盡量平均.....(某:真平均啊~一人一句....紫:別吵!)

誰晚出場?不知道耶......就想到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