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多月的琉璃夢終於收到啦~~~~

(喜極而泣中)

之前錯過一堆因為無法上台北,所以這次的通販只能說是太幸運~~~

而且還困難重重,還好戀心能幫忙~(阿里阿多~)

不過凡事總有代價......焦糖妳這食物到底啥時還我摳摳阿~~~~(見底了啦!!)

在貨送到的那天,我有去水泉部落格看所以知道寄了。

看完的五分鐘...阿戀就打來了!

對話如下:

戀:紫月紫月~我告訴妳喔~

紫:我知道,書寄來的對吧?

戀:對~......妳都不配合一下,這樣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啊!

紫:......要不然在一次。

(Again)

戀:紫月紫月~我告訴妳喔!

紫:(很誇張語氣)什麼什麼!?!?!

戀:妳的琉璃夢寄來了~~~~(憋笑)

紫:(更誇張)真的嗎?超感動的~~~~(忍不住大笑了)

兩個智X......

不過在學校拆封完全忘了封面很......

第一眼看迴圈封面,之後看到別冊的......

嘩阿~另一種版本的國稜耶~~

然後我忘了...琉璃夢是......

看一眼就已驚人的速度塞到書包裡。

我心臟很脆弱的.......

回家翻的好辛苦,找位置塞還找了很久...(媽你不要一直走來走去的...)

話說西優席文你這個O當的真沒面子......

想不到稜比較常位於O.......(不懂就算了,乖小孩別懂..)

還有科里西亞,其實跟阿帝......

還是西羅那比較好對吧?(喂喂!)

當X太久想反撲就是了(= = )

合本買不買呢?其實<回升‧稜>比較重要。

但正重要的不是買不買!!!!!

而是怎麼買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