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就是這樣,我忙到要死不要的段考時期......

好想寫玖夏玖啊~~~~~~~~~

阿阿好討厭!

精神好多了就這樣!!


嗯,其實還滿感謝身邊的人忍受我莫名其妙的個性,感覺像瘋過一場。

我該振作了!


羽妹妹我們辛苦了!

很煩阿真的真的,可是要撐過去啊!

被我當沙包很可憐,謝謝妳一直很包容~

很不會說話的你總是默默陪伴,然後被我的口水淹沒,真的很不容易!


親愛的小憶謝謝妳,一直一直都鼓勵我!

妳說的對,我的努力就算不是最好也是有成果!

說甚麼都不重要,聽過知道就好。

希望兩個人都可以快快樂樂,生活充滿不順,可是互相鼓勵就走的過來。

小憶加油,我也加油!


栗皇上,真的真的,雖然很不憫

但我真的好感動!

第一次崩潰的時候,妳的簡訊雖然只是巧合,但真的救了我。


還有很多感謝的人,人說常說短都不是,可是啊,有很多人的陪伴,路上真的一點都不孤單。

如果挫折是為了遇見你們,人生還不太糟,我打從內心這麼覺得。

所以我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