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夜裡,發生了許多的事,恐怕大家都難以入眠......

 

旅館外一大片樹林,沉寂地佇立在黑夜之中。這時在漓房間的窗外不遠處,樹上有兩個身影。

 

「呵~那就是紫晶 蝶和優 月姬奉命找的妃子嗎?不怎麼樣嘛!」桃粉紅髮尾微內彎,一雙明亮的淡紫色瞳孔盯著窗內的人。

 

「還是得小心點,畢竟是被神選中的人......」柔順的灰藍色短髮在風中搖曳,淡藍色瞳孔同樣看向窗內的人。

 

「嗯...好吧!妳說的也有道理。」食指抵在唇邊,偏頭想了一下說道。

 

「沒見過她們的招式前還很難說。可不要太嫩呢!這樣......就不好玩了。」清脆的笑聲盪漾在樹林中,烏鴉們紛紛展翅高飛。

 

「是~不過她們可是有靠山在呢!皇室和三位魔法師,其中一位魔法師,背景似乎耐人尋味~」坐在樹枝上,雙腳也不時搖晃踢踏。

 

「嗯嗯~事情總算變的有趣多了。好啦!該去找我們的靠.山.囉!」說完,向後跳下去。地面此時像是水面一樣,將她的身軀融入進去。

 

「真是的。好歹也等一下我這個好姊妹吧!」露出無奈的表情,下一秒也隨著那人進入。地面起些漣漪後又回復到一般的樣子

 

 

  D.I組織內。

 

「嘖!居然失敗了......」

 

「燦,你也唸夠久了吧!你不煩我都快被你煩死了。」繼續擦著自己的針,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也只不過是在實施這句話,就有人一直在旁邊吵......

 

「汐,你不會不甘心嗎?我都把那兩個女的拖住了。到頭來還是失敗!」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划算阿~

 

「要不然還能怎樣?」汐一臉〝我也沒辦法〞的表情,堵住燦接下來要反駁的話。

 

接著,兩道身影映入眼簾。

 

「戀和斐?妳們怎麼會來?」這裡,不該是這兩個人會來的地方阿......

 

「怎麼,不歡迎?」薇晴 戀挑眉問道,順手找了張椅子坐下。

 

「不...是因為......」燦未問完,就被雯渝 斐說的話打斷了。

 

「我們是來找羽犽 翔的。他在哪?」聽到翔,兩人表情十分凝重。本想請她們先回去的,但......人算不如天算。

 

「找我?」突然現身的翔,掛著他的一百零一號笑容。 

 

眼前的男子有著一頭銀灰色半長髮及一雙紅色眼眸,逐出的笑顏意外迷人。

 

「是...我們是來找你合作兼幫忙的。」戀不廢話,直接切入主題。

 

「合作?」這兩個人能談合作?說是幫助也還差不多。算了,還是先聽聽她們怎麼說吧......

 

「就是如此...據說這次的妃子人選出了點問題......」看來,又一項新的計畫成形。

 

「嗯~聽起來挺有趣,也還蠻誘人的計畫呢!那就這麼說定了。」

 

「非常謝謝你的答應,那我們先告辭了。」語畢,戀和斐消失在組織內。

 

「呵~不知滅冷和煜聽了,會作何感想?」揚起冷笑。

 

即將有個新的風波到來,在這不為人知的情況下......

〈2〉

 

隔天一早。

 

「各位早安,行李都準備好了吧?那麼我們也該儘早回去了。」眾人一句也沒搭理,就這樣安靜坐上回程的火車。

 

搭上火車,月姬這次意外地沒有頭痛。三人選擇坐在一塊,對面就坐著五人。

 

「月姬姐,妳還好吧?今天很反常唷......?」蝶悄悄問了一句。

 

「嗯...多多少少和他們有關吧......」心靈創傷被開啟,哪顧的了頭痛這種小事?

 

「噢...這次旅行真的,很可惜......」說著,自己也心虛了起來。

 

煜哥哥,你們,真的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吧?我可以,把這次的訊息當成是你不忍心讓我們受到傷害吧?不斷在心中問著自己,為的就是求一個她所希望的答案......

 

 

「那麼,不送了。就在此分手吧!」平日的笑容已不復見,換來的是沉重的語氣。

 

「嗯......」默默的,應一聲。漓望著五人離去的身影,久而久之不動。

 

她不知道,她是在看凜,亦或者是炎。對於這次的事件,她心裡有好多好多感觸,對於炎在危急時的出現,凜在最後一刻的出手。兩個人,都是幫了她很大的忙的人......

 

「漓,走吧!看夠久囉!」她拍拍漓的肩,很明白她在想什麼。

 

畢竟自己也是一樣,對於他的相救非常感激。但是,她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特別是本人,要不,之後可能會替自己添麻煩的......

 

「唉唷~月姬姐和小漓,妳們也走快一點嘛!」顯然的,她們三個女孩,並沒有像五人幫那麼心情沉重。

 

那是因為,這次也算是和煜哥哥久違的一逢呀!轉向她們倆,蝶的笑顏逐開。

 

 

「戀,那〝另一個妃子〞就在這嗎?」放眼望去,一間不算小的學校呢!

 

「是呀!這可是連皇室都不知道的情報呢!誰叫他們,要把紫晶家族滅了呢?」嘴上說的很感慨,其實語氣充滿了諷刺。

 

「呵~他們大概作夢也沒想到,預言的那份報告,會在我們這吧?他們手中的,只是一部分而已......」兩人走進校園,和當初月姬及蝶來到的那所學園是一樣的。

 

在校園一角,戀的手在空中畫下一個個美麗的圖騰。

 

Burrow Tincture」校園的空間結構圖浮現,每一處都有綠色點點,而有個特別的紅色點點正在移動著。

 

「找.到.了!!」玥楓 綾阿......

 

「這下子真的是愈來愈好玩了呢!前所未有的雙妃子。」斐開心地說著,她對於未來的綾妃子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是呀!不過,這樣力量就一分為二。還得看誰先死,才能得到另一半的力量,真是殘酷阿......」

 

 

「翔,你真的要和她們合作?」燦覺得自己真是愈來愈不了解這個好朋友了,連計畫都要讓三個女生參加,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這你就不懂了。未來的妃子若是一開始就站在我們這邊,往後的計畫就好辦了,不是嗎?」翔一擺手,聽的懂還好,聽不懂他也沒辦法。

 

「翔說的沒錯,現在這個非常時刻,只要有利的就要收下。況且是她們有求於我們呢!」嘴角微彎,這是邁向成功的第一大歩。

 

「唉~算了,算了!你們想怎做就怎麼做吧!」燦離席,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和兩位夥伴溝通了。對他來說,這兩位女性是很重要的。

 

〈3〉

 

不久,戀傳了個影訊過來。

 

「翔,綾妃子到手囉!等等我們就會過去。」

 

 

「放、放開我。妳們到底是誰啦!!」眼前手腳都被綁住的女孩,有著粉紅微長髮及一雙粉色瞳孔,樣子十分可愛。

 

「綾妃子,這事說來話長,可能要請妳和我們去個地方妳才能了解。」斐蹲著,笑容可掬地摸著綾的臉。

 

「才不要...誰知道會被妳們帶去哪裡!!」她別過臉口氣非常堅決,看來這妃子可是很強硬的呢!

 

「那麼就要先失禮了。阿...之後妳也不會記得有這段記憶了吧!?」戀笑著,很險惡......

 

「妳、妳要做什......」未說完的話,沒了下文。

 

Temporary Lethargy。」手拂上綾的額,中斷她的思緒,陷入暫時昏睡......

 

 

「來了。汐......」翔看向他,相信他不是需要他把話說完的聰明人。

 

「我先迴避......」知道他話中的意思,他也只好先行退去。

 

「翔,準備好了嗎?」一現身,戀就單刀直入的問。

 

「當然......」

 

偌大的房內有四個人,地板上龐大且結構複雜的魔法陣令人驚歎。能完全畫出如此陣法的人不多,這也是之所以她們會找向翔的目的之一。

 

「把妃子放在中央吧!」拿出所需要的藥瓶,等待她們將人安置好。

 

將綾一放在地上,陣法立即閃耀著光芒,那種顏色形容不出來,是種媚惑卻又震懾人心的色彩。

 

「呵~能發出這種光芒的人不多呢!雖然是半妃子,不過法力似乎是比另一位強大唷!」斷言,他將藥水滴入。

 

Alteration Homefelt Recollection。」唸出的咒文,如一個個的記憶,不斷植入她腦內。

 

「嗚......」地上的人兒出了點聲響,似在抗拒,卻又阻止不了......

 

「翔,沒問題吧!?」姑且不論修改記憶是成功與否,但那名妃子是她們剩下的籌碼了。一但失去她,她們就真的玩完了。

 

「這麼不信任我?」輕輕笑著,依舊維持陣法的運作。

 

「不、不是。」算了,但願老天保佑她們的新妃子......

 

見魔法陣不再閃耀著光芒,戀和斐衝上前去看看她。

 

「好了,我該做的事做完了。」拍拍手,他欲離去。

 

「欸...等等,翔──!!」不理會她們的呼喊,翔逕自走去大廳,打算好好喝杯茶休息一下。

 

〈4〉

 

房間內只剩三名女生,地上的魔法陣已消失殆盡,唯有的是殘餘的法力。

 

「綾、綾,還好嗎?」她的手有了動靜,兩人連忙看看叫不叫的醒。

 

「唔...頭好痛。」頭腦內亂糟糟,一時之間也理不清頭緒,感覺有好多本不該是自己的記憶,硬是入侵腦內似的。她揉了揉太陽穴,看會不會好些,但顯然是沒什麼差別。

 

「綾......」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她索性抬起頭來看。

 

「咦......?」她不知道這種感覺,眼前的人在腦中是有印象的,但是她卻覺得陌生。

 

「薇...晴 戀和雯渝...斐?」看見她們時,腦海中的確是浮現這兩個名字,卻像是第一次叫,顯得生疏、僵硬。

 

「是的!!」

 

兩人的雀躍看在眼底,她也開心了起來。因為她喜歡看別人開心,不喜歡有人愁眉苦臉的。雖然對現在的她而言,眼前的人是熟悉的陌生人......

 

「嗯...那麼,可以說一下我現在的狀況是?」畢竟連她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麼了,既然有人能問,當然得把握機會。

 

「那個......」兩人相視一下,斷斷續續開了口,算是太大意了吧!忘了事先想好台詞。

 

她們說一句,綾腦中就能浮現記憶,感覺上她只是暫時忘了,經過別人解說後就能馬上憶起一樣。

 

「嗯...好吧!大概只是我一時忘了吧!?」不疑有他,這妃子的個性就是如此大而化之、不拘小節,這算是好事嗎?兩人心想。

 

三人之間沒有任何話題,她們赫然發現這妃子動靜皆宜,完美的不像話。

 

「呃......不要看我啦!不然,帶我參觀一下如何?」被人一直注視著是很怪的一件事──特別還被兩個女生看更怪。

 

「喔,好。如果綾想看的話......」

 

三人歩出房間內,開始帶綾參觀。說是參觀,不如說是隨意行走,因為她們也不常來這裡,正確來說次數可是屈指可數。

 

「好了,三位小姐,請勿隨意亂逛可以嗎?」身後一出現聲音三人紛紛轉頭,戀和斐是一下子就知道來者是誰,不過綾可就不知道了。

 

「真是的,翔怎麼沒顧好妳們?」燦無奈的搖著頭。翔又不是不知道有些機密是生人勿進的。將視線重新看向三人,他最先注意到的是未看過的女孩。

 

「哦~這位就是久仰大名的綾妃子嗎?」說是久仰大名有點誇張,但他很了解有些女性是很喜歡備受注目的感覺,不知這招用在妃子上適不適合?

 

「哦!原來是變態大叔暮滄 燦。」此話一出,身旁兩人笑倒在地。

 

「有沒有聽到...綾、綾說是變態大叔耶!哈哈哈......」

 

「......綾阿~到底是誰這樣和妳說的阿?」燦臉色不甚好看,搭上綾的肩問著,眼神當然是怒瞪著綾身後的兩名女子。

 

「不、不是我們說的啦!唉唷...肚子好痛...都快笑死了......」一想到綾剛剛說的話,戀忍不住噗哧一聲又笑出來。

 

「那、那個是翔他...老天,好累喔......」後面的當然不宜多說,點到為止就好。

 

「哼!誰叫妳們笑的那麼誇張。」旋身,他離開她們的視線。這可惡的翔,他們到底還是不是朋友阿......

 

「綾,妳那句話講的真好,總算有人能讓他清醒一點了。」回覆原樣,沒想到在翔心中燦是這樣的人,她們開始期待綾看到別人時的稱呼了。

 

「我是不是講的太過火了一點?突然,腦中閃過這句話,就照實說了。」綾懊惱的樣子更是十分惹人憐愛,要不是她是妃子,她們一定能用更好的方式變成朋友。

 

「不,妳話說的很好,他老是一看到女孩子就獻殷勤,有點受不了他了。」戀拍了拍她的肩,叫她不用在意那個人的感受。

 

「這次總算讓他踢到鐵板,證明不是每個女生都是花痴,老要巴著他不放。」雖然燦長的真的是不錯,可惜就是花心蘿蔔一個。那些會巴著他的人簡直就是丟了女性朋友的臉。

 

〈5〉

 

「羽犽 翔...你這可惡的傢伙。」燦氣沖沖的走進大廳,一看到他悠閒的喝著茶,心中更是不爽到了極點。

 

「燦?怎麼發那麼大的脾氣阿......?」不用說他當然也

知道他氣的原因。只是當初植入記憶的時候,就剛好想到的都是他獻殷勤的畫面,這也不能怪他呀!

 

「要修改記憶也把我的部分改好一點,不必讓她的心中對我留下的印象是變態大叔吧!?」強忍著心中的怒氣,他希望盡可能的和平看待這件對他來說是極為重要的事。

 

「哦~那成功了嘛!我得快點做事後準備了......」略過他的牢騷,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能趕快完成他遠大的抱負。

 

「欸...喂!」他真是讓人生氣。算了,他也只能加把勁讓妃子對他的印象改觀。

 

                     

                                                                    「現在的勝負已經很明顯了。再來,你們要怎麼辦呢?」

*+*+*+*+*+*+*+*+*+*+*+*+*+*+*+*+*+*+*+*+*+*+*+*+*+*+*+*+*+*+*+*

咒文應該很多都是看不懂的字彙吧?

這不是你的錯~本人也不懂~(遭毆)

那是阿戀負責的啊~~~~~~(推卸責任)

據說找冷門到不行的字比較有美感....(有待商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