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模擬考.....星期一二....

為什麼那快啊!!!!!才段考完沒多久耶!!!!

然後十二月初有第二次段考.....十二月底第三次模擬考....

神啊~這樣我怎麼寫文~~(紫媽:成績敢給我下降試試看!)

真的是好討厭啊~

真的不想一堆事都排到基測後,又不想拿未來開玩笑....(某:這就是妳正在做的事...)

起碼現在值得高興的是一二考完後就畢業旅行啦~~~~~~~

很糟糕的是心已經跳過考試的柵欄,奔向畢旅啦!!

(我的數學....我的理化....)

人生果然充滿了抉擇...

(進退兩難...)

更重要的是.....我的小說啊!!!!!!!

趕DA+小布丁......其他一堆丟到基測後...(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