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些事,發現自己真的很幸運。

有些感觸,但說實話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抱著什麼樣的想法。

並不會因為那人的不同於常人處而害怕,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每個人的抗壓性不同,耳中聽來微不足道的小事足以讓某些人崩潰。

其實我懂。

只是我幸運的有人陪伴度過。

愧疚,我想有點這樣的感覺。

對不起我不是陪妳度過的那人。(...風動鳴國稜的感覺...阿哈哈...)

沒有虧欠一分一毫,真的,不過是有點小小的感觸。

而我還不懂那代表著什麼樣的想法。

我不知道。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所以不可能有一定的好啊之類的,誰沒缺點?

值得高興的是,同理,也沒有一定壞的人。

就像我跟我所重視的存在一樣,每個人一定都有那樣的存在。

希望妳能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