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

上課恍神是一見無法避免的事(重:那是妳!)

特別是午休醒來第一節課

老師在黑板上寫完算式,我亂抄給他抄完,接著低頭望著左斜方的地板想小說要怎麼寫

老師也站在旁邊等我們抄完

突然彎下身來跟我大眼瞪小眼(P.S數學老師是男的....不過兩人距離有一公尺多啦~)

可能是懷疑我睡著還是怎樣...

反應如下:

第一秒

嗯....恩?老師...喔

第二秒

眨眼兩下,看回去

第三秒

.....老師...老師!!!!!!

接著,傻笑把視線轉回課本

老師!!!!!!我剛剛想到什麼都忘記了啦!!!!!!!!

只知道想到很重要的東西!!!!!!!!

天啊!!!!!靈感跑走了!(某:上課想這種本來就是妳錯吧!)

隔天(星期六)

我學乖了,發呆要瞪課本....(完全錯誤)

問題事....老是不阻止我發呆似乎不甘心的樣子....

"妳鉛筆盒的吊飾是自己做的嗎?"

別懷疑....他是在問我.....當時本人正在恍神中....

兩秒後..."你剛剛有說話嗎?"(事實上那兩秒是在心中OS:老師你又打斷我靈感了啊~~~~~~~~謬思女神跑走啦!!)

老師...您敎我數學三年了....

現在才知道我上課會恍神嗎!?!?!?

那表示我掩飾的很好~(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