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是一種莫名奇妙的生物...

昨天感冒頂多不舒服,今天是不知為什麼心裡就是很難過...

我是個白痴,好姐妹生日,想要送的禮物,腦中居然一片空白...

只記得她喜歡甜食。

我好想哭...

我連她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當然,心意比較重要,這個我知道,但就是覺得很難過...

一整天都很沒精神,下午為最。

都趴在桌上,不過因為昨天請病假,所以老師們以為我不舒服,也都沒說什麼。

......我想找人說話。

而且不會受不了的人。

我知道自己講話像胡言亂語,話題又亂跳...

而且真的要說的話,我也只想跟兩個人說...

一個是斷訊中...(不知掉到哪個海洋去了..)

一個啊...要說話好像只能在電話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