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 ─ ─ !!!我的功課真的寫不完了!

今天是我老弟─巧克力,的班遊。

在懷著心不甘情不願情況下去了......我不喜歡聽一群小鬼尖叫,特別還在巴士上。

本來要拖戀心一起下油鍋(?!)的,可惜她要補習。

一早六點半起來,搭車到獨角仙農場。(別問我在哪,我是路癡。應該...在嘉義...吧?)

一句實話,無聊。

可能是因為都是小鬼吧!(還拿麥克風尖叫,我差點罵靠X...)

下午去彰化田尾看花~(提到植物心情就好啊~)

租了...那算不算腳踏車?協力車?糟糕,忘了拍照。

反正就是有棚子,可以有四、五人的那種。

好可惜為什麼阿戀或焦糖沒來啊~~~~~~

這樣就算無聊我也可以接受!(被毆)

而且我今天什麼都忘了帶,只帶了功課考卷三跟相機。(老師您感動嗎?我可是連手機帽子都忘了帶...)

*-*-*-*-*-*-*-*-*-*-*-*-*-*-*-*-*-*-*-*-*-*-*-*-*-*-*-*

啊!!!!!可惡的焦糖!

妳知不知道這幾天我很悶啊!!!!!!!!

哪有人像妳一樣無緣無故跳海失蹤的啊!!!

焦糖是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霹靂連環轟)

還好今天妳回國了啊~

想說再晚一點就要拿大砲轟去馬來西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