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其實沒啥感覺,我根本沒放到啥假~(畢竟是過渡時期)

今天難得我上課沒有打瞌睡~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外面太吵+房子在震。

是的,今天有地震,震央就在台南市中山國中。(亂扯一通)

規模...我不知道。

寒輔時期因為學校要拆掉大樓,所以我們到家齊上課。

現在開學回來啦~

還是在動工嘛...

然後上課時旁邊就有挖土機跟一大堆我不知道叫啥的機械在那裡吵~

好玩的不是這個,是地震~~

動工在我們教室大樓隔壁幾公尺處而已,董因我著這棟樓也在震動~

還震的一整天,超刺激的~(因為很有垮掉的跡象...)

下午有次震的特別大力...

教室裡還整個安靜下來。



雖然很好玩啦...

可是畢竟身為國三生,這樣上課還真的蠻吵的...

聽不清楚老師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