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清晨,本人不幸的腳開始抽筋......

已經很久沒有抽筋過了,真的是痛不欲生。


慘的是,我第一個念頭不是好痛,而是副甲狀腺素分泌過少

嗚...我終於要瘋了嗎?可是我不要讀書讀到瘋啊...

我比較想宅到發瘋。

瀕臨精神崩潰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一邊等腳好。

就在快要好的時候...

我弟從床上滾下來壓到我的腳!!!!!!!!(弟跟媽睡床舖,我打地鋪。弟目前才小二,所以還可以一起睡,本人準備明年趕他出去)

清晨四點多,台南市的某棟公寓發出驚天動地的尖叫...

害我腿痛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