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說:「第一印象很重要!」

我現在知道了,真的很重要……

一但定了就很麻煩。

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看所有人很順眼(要不然世界大戰打假的?),多少有些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的人。

因為對那個人的第一印象不好,也很難改。

任何一點下意識的行為都會有人看不順眼,比如說:抖腳。

因為可以從一點小細節看出這個人怎樣怎樣,但就這樣下定論也未免太草率了?

何況還有些主觀的想法,說不定事實不一定是這樣。

別人對自己有誤會,就算那人跟自己不熟,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一定還是會…悶悶不樂!

明察秋毫不是罪,草率評判一個人就是錯!!

不講我哪知道對我哪裡不滿?

見過比我還乖的小孩嗎?(雖然是裝的……)

悶悶的去問老媽:「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很糟嗎?」

媽:「不會啊。」(其實這種問題問媽根本不準,要是她說會那我能活到現在也是奇蹟……)

「那是怎樣?」

媽:「……呆呆的。」

「……謝謝!」

難道是過度幻想+恍神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