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好高興~

但是要補端午節的課,一早去學校,收到了八個「生日快樂~」,心情好棒!

然後禮物有小羽的手鍊(超酷~一條鏈帶,然後有水鑽英文字自己卡~)+卡片+一幅畫(可愛~就畫我跟她)

還有阿卉、立立、姿靜、季妹,送我書耶!

阿卉送神秘森林,立立跟姿靜合送柯普雷的翅膀、季妹厲害!送小屋最後的精靈!

謝謝妳們~~好感動說~

收完禮物中午我就請假離開學校了!(爆)

不打算考第二次~無聊就回家了~

還有很多人~姐姐跟豆子~

姐姐給的禮物很特別~(明天揭曉~哈哈)

生日友很多人給祝福呢~高興高興~

禮物是其次啦~

聽到別人說「生日快樂!」,就真的會很快樂呢~

感覺真好!

晚上跟媽咪+老弟去吃大餐~

去那種港式茶飲店。

事說三個人吃ㄧ千多塊也真的滿恐物的......(完了!肥了肥了!)

快樂的一天~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