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計畫了一星期的整人計畫,今天終於要付諸於行動了!

參與的有我(昨天6/6的壽星)、姐姐、豆子(6/2的壽星)、梅子、陳真~

要整的是6/4壽星火柴~(放炮囉~)

需要水球....恩...不會綁!

在弄破四個厚,終於!

綁好一個了!!!!

今天把十幾個水球都玩完了~

首先是在火柴兄家埋伏,一看到他出來...

狂丟~

結果居然沒一發破在他身上!!!!!!

本人憤怒砸他腳下,可憐他老兄一千多元的新鞋濕了。

姐姐昨天說:「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就是讓你整死火柴。」

...所以今天一切姐姐負責。

我在集合前匆匆忙的買了個6吋小蛋糕,火柴切的技術真的很...

三位壽星各切了一刀,蛋糕也因此爛的差不多了。(為蛋糕默哀三秒)

我還把奶油丟到火柴新衣上,本來想告訴他今天不要穿新衣,但這樣會被懷疑....

火柴兄說我們都打他,為了公平起見就來了個水球PK賽~~

我跟姐姐,火柴跟豆子~

豆子根火柴都很神,都打到我們身後的樓梯跟柱子(我們跑到附近國小慶祝),反噴回來。

也因此衣服背後濕了一大片。

姐姐跟我差不多慘...(= =)

玩水球就是要這樣啊~~~~~

還跑去中山打籃球~(進出皆爬牆,還特別找監視器死角XD~壞小孩!!)

姐姐跟我因為穿的不是布鞋,特地脫掉鞋子,打完腳黑的超恐怖!

像長青黴,超噁心~

五個女的對一個男的...居然還不能贏!!!!!

果然太弱...(雖然姐姐打我的力道實在不弱...還留下痕跡耶!!!!家暴啦!!!)

最後跑去吃豆腐冰~

還不錯啦~跟姐姐一起吃一碗,我會吃不玩。

為什麼冰都那麼大一碗啊?

吃完好脹!

然後就散會啦~

我的腳快斷了說~

結論:「今天最慘的是火柴兄。」

相簿有圖~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