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自律聲明

※此文章與任何實際國家無任何關係,請輕鬆看待~

※初篇同人文,眼藥水自備,謝謝合作。




上司要開會,王耀不得已只好忍痛把可愛的弟妹留在家裡。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之前都會找人幫忙顧小孩,可是這次是緊急會議,一時找不到人啊〜〜

出門前再三叮嚀他們要乖乖的,之後雖然極度不放心但因為時間緊湊還是出門了。



「這樣應該沒問題吧阿魯?畢竟家裡還是有人的,沒問題沒問題的阿魯!」路上不停自我催眠,拼命忍住回頭往家裡衝的念頭,
一臉悲壯的向前走。



現在鏡頭轉到大哥不在的王府。

平常沒什麼機會可以亂翻,難得沒人管的四人開始翻找有什麼好玩的,沒興趣的東西一致往後丟,大哥出門前的叮嚀全飄到
遙遠的大西洋。

「小香,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啊?」灣娘發現小香盯著一盒不明物瞧。

「不知道。」

四人打開後發現裡面是長方形木塊,每一塊大小、形狀都一樣。

「疊...疊...樂?」菊不太確定的念。

「這東西的起源是我喔!」

「這是玩具?耀哥哥好過份,居然偷偷藏起來!」

「想玩。」

於是,解讀說明書就變成菊的工作。



遊戲就是一玩就停不下來,同時也很容易積恨的奇妙東西。

「哈哈,灣醬妳又輸了!」起源王很得意,是目前零失敗的紀錄保持者。

灣娘咬牙含恨。

可惡!為什麼一直輸啊〜

「灣姊,別生氣。」

「我才沒有生氣呢,沒有沒有!再一次!」

「一定又是我贏嘛〜太沒意思了,不玩了啦〜」

此時沉默的菊終於開了金口:「我們玩狠一點的如何?」

「喔?說來聽聽。」原本已經興致缺缺的阿勇又被挑起了興致。

何況看到菊有預謀的微笑就很想贏給他看!


三人聽完菊的說明後......

「菊哥,這樣大哥不會罵嗎?」小香是最早、也是唯一一個良心發現的。

「就是這樣才有挑戰性啦!我接受挑戰!」阿勇搶在菊之前回答

哈哈哈,菊哥你給我看著吧!

我可是世界的起源!才不會輸給你!

小香試圖尋找最後的救星......

「灣姐......」

「小香不用擔心,姊姊我會贏的!」說完安慰似的摸摸香的頭。

這完全不是重點吧! 此乃香面無表情之下的OS。

「......我不想玩。」好危險。

「喔〜香你太膽小啦!這樣就怕了?」

「臭阿勇別笑,等著輸吧你!」灣娘果然是好姊姊。

這完全不是輸不輸的問題......耀哥拜託快回來吧! 香再度OS。

「那就開始吧!我先。」

於是新遊戲便開始了。 



「這次上司話特別多阿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乖乖的?」此時王耀正在回家途中。 



「開始晃了。」菊小心翼翼的抽出一塊,終於開始不穩了。



「我回來了!」
目前位置,王府大門。



「......唔哇!好險好險......又換妳了,灣醬〜」

「......灣姊算了啦...快把那個拿下來好不好?」香離那堆搖搖欲墜的木塊遠遠的,深怕倒下時會遭殃。

CIMG0002.JPG 

「不,我才不認輸!」好個梅花精神。



「菊〜阿勇〜灣兒〜小...香...天啊〜你們在做什麼!?」打開門一看心臟差點停掉。誰來告訴他這只是幻覺!



居然把有千年歷史的花瓶擺在快要倒的木堆上阿魯!!

CIMG0005.JPG 



眼看花瓶就要倒下,王耀衝向前準備接住!

躍起、抓住、旋身、著地。

俐落的動作四人讓四人傻眼。

「唔喔〜耀哥你好強!」阿勇對於自己的頭差點被砸爛一事毫不知覺。

「......耀哥哥你害我輸了耶!走路地板會搖晃啦!阿勇這局不算!」

「耀哥你打斷我們的遊戲了。」菊冠冕堂皇的指責自家哥哥。

香無言的替大哥默哀。救人居然還要被指責,好可憐。



王耀把花瓶擺回原位,叫弟妹把玩具收好。

果然不該放他們自己在家,太恐怖了阿魯......

原來中華武術要這樣用,他該高興自己幾千年來沒有白練嗎?

「知道做錯了嗎阿魯?」

「是〜」

「不可以有下一次阿魯。」

「知道了〜」

「知道錯就好阿魯。好了,準備吃晚餐吧阿魯!」

「好耶〜我肚子餓了!」起源王顯然是最沒有懺悔意思的。

至於提議的菊則是一貫的「我會再考慮」態度,個性果然是從小養成的。

年紀最小的香內心充滿了無奈。大哥就是太溫柔又從不罵他們才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香不知道的是王耀自己也很無奈。

唉呀,罵不下去呢阿魯。看來對於他們真的是太過溺愛了。

無聲的嘆了口氣。

沒辦法,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嘛〜

誰叫他對可愛的人事物沒輒呢?



今天的亞/細/亞一家也是充滿了祥和〜(?)



後記:

不要打我~~

最後一行我也很想撞豆腐自殺啊~~~~~

對不起我腦殘。

下一次會更好!!!


圖是羽妹妹畫的~XD

超感動的啦~

羽妹妹的BLOG:http://blog.xuite.net/mouse91018/home

因為相機拍的所以可能不清楚啊......(掃瞄器你在哪~~~)

總之,第一篇亞/細/亞就這樣。(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