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與任何實際國家無任何關係,請輕鬆看待~

※雖然是亞細亞可是香君一句台詞也沒有,阿勇只有夢話(對不起不要打我~)

※隱菊灣有(?)



亞/細/亞家的房間分配是弟妹共睡一間,大哥獨佔一間,然後三不五時一起睡這樣。


直到某天......


葛格不准之ㄧ.jpg 


心情很好的王耀準備叫弟妹起床,開門映入眼的景象是......


葛格不准之二.jpg 


                                                     葛格不准之三.jpg
                                                                           理智線斷裂

 
葛格不准之四.jpg 

葛格不准之五.jpg 

「本田 菊你給我起來啊〜〜〜」(妹控發作)

 

接下來的一整天王府沉浸在低氣壓中。



菊跟灣娘還分別被王耀叫去一對一教育。





「菊,大哥今天才注意到你已經長大了阿魯,大哥該給你些私人空間。今後你就自己一個房間吧阿魯。」

「......謝謝大哥。」雖然有點莫名奇妙,但看大哥的樣子......他真的很怕大哥會中風。





真的完全不懂大哥在緊張什麼,只是灣娘晚上跑來跟他睡同張床而已

沒什麼啊,以前都一起睡的嘛。




輪到灣娘時王耀才發覺事態嚴重。

「灣兒,女孩子不可以隨便跟男生一起睡阿魯。」

「可是大家以前都一起睡的啊。」沒有危機意識。

重點是菊現在也不小了阿魯!他怎麼現在才注意到啊〜

灣兒大哥對不起你阿魯。




「......耀哥哥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蹲在房間角落畫圈圈?頭上還一團黑黑的。

「不要理我阿魯。」




當晚的房間是重新分配後的了。

菊跟阿勇一間,灣娘跟小香一間(妹控眼中香夠小夠安全)。

眾弟妹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照辦。



因為大哥的臉看起來真的好恐怖。




晚上就看到某間房外有抹鬼鬼祟祟的身影。

「......大哥你不睡?」幹麻徘徊在房門口?

「阿哈哈......我、我只是在趕蚊子阿魯!」

大哥這理由很爛......



菊當晚沒睡好的原因絕不是因為阿勇喊的很大聲的「世界的起緣是我喔!」之類的夢話,而是房內整晚回盪著某人夾帶強
力怨氣的碎碎念「哥哥我不准哥哥我不准......」

 

圖:小羽    文:紫月    構想+字幕:聯合~


快樂(?)的後記:

愛阿勇跟香君的不要打我!!(舉鍋擋)

我真的很愛妹控NINI~(灑花)

是說那個圖真的是辛苦妹妹啦~~(遞茶)

菊灣真的很閃(墨鏡)

她畫完一張草稿時我還在混...

羽:我洗澡時妳要開始寫了啦!

紫:(看小說)喔~

(洗澡中)

羽:姊妳開始寫了嗎??(疑惑)

紫:我想好標題了~~(樂)

羽:可惡!浴室裡有水管可是我拔不起來!

紫:(笑翻ING)


是說NINI尖叫那張被稱作「海膽連環爆(!?)」

不知為何兩人都很愛那張~XD

第一張本人覺得很強......

這些全是相機拍的阿各位!!(所以顏色有誤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