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與任何實際國家無任何關係,請輕鬆看待~

※極短文有


「吶、為什麼托里斯總是笑著呢?」

「布、布拉金斯基大人!」

剛交代完一些事轉身就迎上一張無害的笑臉,驚嚇之中托里斯沒聽清楚問題。

「我說,托里斯總是笑著呢!為什麼呢?」

被真正總是把笑臉掛在臉上的人問這種問題,還真令人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特別是從阿爾弗雷德那裡回來之後,似乎變得比較不怕我了,連對我也比較常笑呢!」

可是,我不喜歡呢。



「托里斯變了呢。」

瞬間,笑容變了樣。



「咦?」額上滴下一滴冷汗,覺得四周的溫度開始下降。



強烈的壓迫感讓他想逃離。



像是意圖被看穿,伊凡的笑臉更加陰沉。

「不可以逃喔,托里斯。」因為你永遠逃不了。

「不、我沒有......唔!」

手被轉成扭曲的角度,托里斯吃痛的悶哼了聲。

兇手依舊笑著。

「我不需要托里斯的笑容。但是托里斯不可以離開、不能逃走,我不准喔!」

「布拉金斯基大人,請、請放手。」

想把手抽出來對方卻更加用力。

「啊啊,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看到托里斯痛苦的表情呢!」



因為這是只屬於我的表情。

只有這個,是不變的。

對吧,托里斯?



俯身,迅速的咬上托里斯的唇。



「痛......」

鐵鏽味在嘴裡散開。



「這是印記唷,托里斯。是屬於我的證明。」






你總是很溫柔的對別人笑著。

所以,我不要你的笑容。

我要的是別人所沒有的。

只有我,才能擁有的。




我的托里斯......

既然不能讓你的笑臉只屬於我......

那麼,就讓你痛苦的表情只屬於我吧。





後記(?)


我再寫啥啊......(崩潰)

雖然我很愛露樣可是一直抓不好個性   OTZ

覺得愛露立的好少......

其實寫到中間有想給他R18,這樣絕對不會只有五百多字!



有沒有支持露立的舉個手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