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CWT現在是乖乖在家裡洗衣、擦地、洗碗……

反正就是煮飯之外的家事都要做啦!!!!!

因為我煮的飯跟亞瑟煮的一樣好吃,所以這項免了~(靠


這樣媽願意幫我付一趟車錢………

才一趟阿各位!還有一趟我要自己付!((死

CWT預算兩千五(媽媽我好怕爆預算……)

去掉一趟車錢,還有住宿費、伙食費(等等我為什麼這個也要自己出啊~~~),一趟車錢

加入預算湊一湊要五千左右……

羽妹妹妳要幫我出錢啊———————(不用反白也懂~)

這種老爸都幫忙出好錢的傢伙真好……(哭死



星期日還有同學會……

我可不可以點一杯白開水就好!!!

為什麼是那麼高級的餐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