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2-1.JPG 

CWT22-3.JPG 

CWT22-4.JPG 

CWT22-5.JPG 

CWT22-6.JPG 


天啊~我好累~(滿足倒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

哈哈哈~全都是APH~

本本有17本~(兩本通販還沒拿到

遺憾是這次沒有敗到米加本!!(哭



發現很多人第一天都是搭客運上去的,可惡媽不讓我搭!(咬手帕

客運是大家的HERO!XD

不過嚴重暈車的姊姊就不是這麼想的了...(默哀


第二天是搭高鐵上去,想不到姊姊高鐵也能暈

這也是另類的強...吧?

整路都待在廁所蓄勢待發,也真是辛苦了...

還在廁所裡傳簡訊給我說:「台北到了再叫我出去...」

真的好慘......



結果...沒能跟小綾見到面啊!!

莫拉克你可真是害死我了...(怨

第三張照片的右袋袋是小綾給的~

嗚~~我感動到辭窮了...

這樣怪不好意思的>///<

還有一張灣娘海報!

不過由於被我捲起來收好,攤不平就沒拍了...

倒見到小綾的朋友,優~

我好愧疚本來說一起逛,可是我有本本要領趕時間

跟羽妹妹線衝進去說:我們先進去了!(用衝的

然後...跟姊姊再見時...

紫:咦?優咧?

戀姊:樓上啊

紫:妳把她丟著?= =

戀姊:沒有啊,就分開逛了

紫:等等要怎麼聯絡....?(傻

羽:手機啊

紫:......我手機沒電了(←唯一有優電話的人

優對不起啊!

幫我們大忙居然就這樣把你丟下(我切腹陪罪OTZ


這次最恐怖的是......

沒有爆預算耶媽媽! (等等你預算到底多少!


因為有羽妹妹的大力資金援助,聖戰在沒爆預算下和平落幕(...胡扯

買本本不少都是兩人合資~XD



這次沒拍半張照,全程都在趕時間,有點可惜呀......


由於CWT形成遭破壞的怨念,我決定去FFK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被拖走

好啦我再拉攏同好...只是問問嘛...(角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