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突然有考試啊──

才第二天耶!!


第一天其實沒上什麼課,哈啦哈啦過了一天,輕鬆也很無聊

有些老師來就先下馬威了咧~

老師是都還不錯,除了......


數學老師,您能爭氣點嗎?(淚


想不到我高中的第一節數學能如此有成就感......可是我高興不起來啊!!!!

我數學已經爛到這地步了,老師還......難道真是天要我亡!!


例如,今天計算應用題用到年份

師:那今年是199...199....(還在想是199幾

然後我傻眼....

師:不對是2009,今年是2009


老師你行不行啊────(←真的被嚇到了



然後現在每天都要聽空英,要考試的

明天要考國文填充

數學已經有功課

因為是私立的又更忙


不過其實我們算很慢才開課的了,一堆人八月初就開始了說....

而且我才上五天唷~(去死

可是還是不習慣啊~

好累好想睡....

算了!




高中新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