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鉛筆盒上別胸章果然是對的!



今天一位同學經過問我: 這不是APH嗎?

我問了一半的人都沒人看,終於找到也知道APH的人了啦~~~~

愣了三秒就立刻站起來:妳也有看?!?!?!(小姐不要嚇人好嗎?



真的是感動的不得了啊~~~~~~~~(喜極而泣


雖然好像不是腐女,但已經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了...(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糟糕啊!


因為班上好像都沒人看動漫的樣子...

好可惜啊~

我可是早早就聲明自己是動漫愛好者了說~(其實言下之意是腐女...



剛剛看到累積人氣9555

救我嗚嗚~(←真實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