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個一定超多人推過了~

可是、可是......

這真的是太感人了!

超催淚,我哭了啊~

夫婦真的太治癒太感人了啊~~~~~~

害我面紙不夠用...(誇張





蘇/芬/戰/爭,通常寫在前頭的就是贏家,所以不用多說了...(淚目

直到到1991年才獨立,差不多就是蘇/聯解體時...


露樣你怎麼這樣拆散人家啦!

托里斯跟NINI了,要知足啊!(嚴重焦點錯誤((被水管



啊啊很多人推了沒關係!

推廣不嫌多啊~~~~(自圓其說




以下是無關緊要之廢言:

現在在寫七夕賀文....

等等我在寫露立啊~~~~

MAD看一看.....

糟糕我動搖了啊──

不行夫婦組我還不會寫啊!!(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