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就是七夕了~

本人虛歲也十六啦~

因為在台南土生土長(?)的關係,所以據說要被拖去做十六歲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我最後一個禮拜的假期好像快過了!!!(遲鈍

我不要上學啊~~~

我會適應不良...(玩太久的後果



七夕大概有賀文...吧?(喂!

沒意外是露立~

想試試看有沒有能力破尺(嗶──)(掩面>///<

可是媽一直在一旁走來走去,害我不太敢動啊!!(心驚驚

這樣要怎麼寫啦~~~~(淚

其實在典芬(砂糖~)、露中(死蠢警戒XD)、菊灣(S菊之灣娘反撲!? )之間猶豫了很久啊~~~~~

結果就是、就是這樣...(啥啦!

搞不好結果不是以上任何一組,因為我實在有夠沒定性...(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