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課業意外的重,從開學到現在都沒什麼喘息的時間

以上,不是我的情況(遭巴

我是很堅持要休息要玩樂的人啊~~~~~~

雖然因此考了幾次不及格~~(絲毫無慚愧之意

不過我也開始認真了!

...不是很積極就是了...


總覺得高中忙也要忙的有意義,多些活動之類的~

沒有動漫社就很嘔了啊!!(今天看到創社申請表,有點想......)

學校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什麼心得比賽

還有另外的什麼小論文比賽,自由參加~

有要去耶~~~最多三人一組這樣~

主題自己決定...

想好了是......外遇!

老師傻眼XDDD

不過做問卷調查是個問題...

挨家挨戶按鈴~

然後問:你好,請問您有外遇嗎?

↑ 擺明討打


總之,有很多活動要期待~

不過下星期開始有週考(淚目



班上男生叫我,小宅

這綽號應該不會持續太久,不過其實還滿可愛的,是吧?

班上男生有看動漫的,女生只有我ㄧ個XD

然後有看BL這件事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掩面

喔喔我好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