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自律聲明

※只是米加的練習短打,而且還極短(掩面

※事實證明歡樂向無能(毆


「你不該出現在這裡,阿爾弗雷德。」

望著佇立在門外的人,門檻成了道界線。

紫瞳裡的硬裝出來冷漠掩不住哀傷,可以的話他不希望何人流血。

門外開朗依舊的笑容,卻已不是他最熟悉、最親愛的兄弟。

「最重要的東西在這裡,我當然能來。」

這個人,一直都是那麼的自我中心。

但馬修知道,永遠,自己永遠無法恨他。

就算他的行為真的不可原諒。

「你已經得到想要的一切,離開吧。」

阿爾如此輕鬆自在的模樣,馬修眼中浮現一絲畏懼。

傷害宛如親人般的存在,為什麼還笑的出來,甚至無悔意的出現在這裡?

該如何面對,不復從前的現在。



強大、自信、野心。

這些詞彙彷彿是為了阿爾弗雷德創造的,不是他,不曾是。

過去認為的永恆,被他親手打碎。



「誰說的?還有一樣,沒到手。」

語畢傾身,靠的極近,鼻息心跳清晰交錯著。

隔閡的界線,他毫不介意的踏過,霸道的王者。

「阿爾你……」做什麼?

好陌生好恐怖。

「等我,馬修。」笑意的唇輕吐,接著轉身離去。

簡單的字句在心中留下烙印,抹之不去。

等你?等什麼呢?

緊抱手中的熊,有什麼好等的?

他所希望的,已經不存在、不可能了。

那,昔日的美好。




硬要掰的後記:

請不要砸我雞蛋,謝謝~(逃亡ING

連五百都不到耶!

這只是練習的片斷短打,所以沒有完整故事性可言OTZ

不要看我寫這樣,其實我是很愛溫馨子米加 or 米加
的啊!!!(誰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