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所唸的國中是私立的,今年是國生新鮮人。

今天的通話讓我大驚大怒,嚇啊!!!!!為什麼他們有動漫研究社!!!!

果然私立跟國立就是不一樣阿~~~~~~~~~~~

好羨慕阿,雖然就算有我可能也不會參加(不管是COS或是畫畫我都不行.....)可是還是好好喔!!!!!

像我們國立的窮學校就只有一些常見的社團,不外乎影片欣賞、植物研究、採訪社.......等。

當然也不是說不好,只是都是一些很常見的社團,一點特別的都沒有!!!!!

有選半天選不到自己想要的,因為都不喜歡!!!!

一年級時選影片欣賞,真的是單純看電影,還都是老片.......鐵達尼號......

二年級園藝社,本人熱愛植物,可惜這是空有好聽名字的社團,錯就錯在我忘了打聽老師是哪位!

那根本是拔草社!!!!!!(充滿怨念阿~~~~

什麼都沒教,不過叫我們定期照顧好自己的花圃!!!!!!

社團時間都在替學校除草。

我並非是愛計較的人,一個月一兩次都還OK(一個禮拜也才一節社團,一個月也才四個星期),只是每次都這樣就真的太誇張了吧!

學校沒錢請人除草......我付錢不是來鋤草吧?

果然布丁讀的私立的就是不一樣阿~

私立的變化似乎有比較多.......

說不定聖代看完這篇也狂罵:對嘛!什麼爛學校!

一起排擠布丁如何?(開玩笑的,這很傷人阿,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