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忙翻的一週,到三年級我可能不用睡覺了(神阿救救我!

為了不要造成學姐的困擾趕緊把拖很久的小論文趕完,一點多才睡真的會死

而且我打得好爛囧!


開始強制晚自習,這件事要把我殺掉了

不能請假五天都要耶!

週考一三五,可是二四的晚自習還要上英文跟數學,這要我要什麼時候念書啊!

有時只上半節晚自習有時上整節,還要寫功課加念書,我要進化變超人了...

喜歡念書時聽音樂跟不雅坐姿,有人說這樣效率很不好,可是在學校裡我反而念不進去什麼!

念書就是要開開心西的念啊!要我規規矩矩的坐著整晚超不舒服,效率比在家念還低!

吃完晚餐睡覺,睡到六點十分廳空穎到六點半左右,開始念書到七點,休息十分鐘然後集體看人間菩提,再念一小時到九點...

整體來說念書時間還只有兩小時,少到爆了= =

當然不是說人間菩提不好還是什麼,但就是想在家裡念啊~~~~~~~~~~~


午晚餐時間都超短,中午十二點十分下課,十二點四十午休,只有三十分鐘

要打菜吃飯還有要掃地跟檢查環境(最後一項是我衛生的工作),趕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居然要求我們十二點三十五就全班
在教室集合準備午休,還說少一個人扣十分咧娘的!

叫下令的人有本事自己來做一遍!何況我們的午餐是那種全部打完一起開動的!

開什麼玩笑難道我吃飯不能慢一點?吃個飯幹嘛那麼痛苦啊?

晚餐也是吃的匆匆忙忙的,討厭到不行

晚自習我都可以接受,但就是吃飯的規定不能妥協!

吃跟睡是人生大事啊!!


還有今天很衰小的得到結膜眼(中獎了我...

完全不知道細菌哪來的= =

電腦不能用太久,為什麼在我要趕稿了時候發生這種是啊~~~~~~~~~~~~~~


我要愛的抱抱(哭((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