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露立的進來看看,不過無法接受架空者還是不要比較好(喂

目前為止好像沒看過露立有架空,最少我是沒看到......

大家都愛本家的設定~XD


不過以下也只是本人好玩做的假設,假如是架空背景,那兩個人會是什麼關係?

然後也歡迎其他人有更多種版本設定,希望能留言告訴我XD



沒創意版:伊凡─黑道人士(?),托里斯家中負債因此簽下賣身契。這樣就能順理成章的女僕裝了!最好再來個菲利克斯多次想帶著托里斯逃走.....這是套用愛請小說梗??(其實跟本家設定沒有差很大吧!!

從頭糟糕到尾版:伊凡─人口販子,托里斯─奴隸。是說可以來個被阿爾買走,歡樂(!?)的血腥工口三角(住口!

依舊是上司下屬版:伊凡─總裁,托里斯─貼身秘書。反正就是最後到床上其實也沒什麼對吧?(不對吧!!

W學園版:兩個人都是學生(廢話)  托里斯跟菲利克斯是竹馬竹馬是一定的,是說後續發展可能性太多,所以就不一一舉例了(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看看能不能讓是托里斯先告白(被拖走

偽立露實露立版:伊凡─經濟拮据中(不要打我),托里斯─富家子弟。一開始因為同情而給於協助,關係越來越好但卻沒發現露樣的腹黑本性(儘管好友菲利克斯在三勸阻說這傢伙有問題XD),最後沉淪於伊凡的笑容(什麼鬼!)來不及回頭被吃的死死的這樣XD

露樣不黑了版:伊凡─普通單身漢(好啦我想不到....),托里斯─......我不知道(遭圍毆)。露樣某天回家路商發現高燒重病的托里斯,於是就帶回家當寵物照顧......這個也是後續可能性太多耶?想要哪個結局?(抱頭防禦ING


因為腦殘所以其他的還沒想到(拖去斬

其實各種版的結局都有很多種,只是人物背景的差別啦~XD

想知道假如是架空背景,那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關係??

想知道其他同好的看法~


話說我想試試露立架空!!偽立露實露立版~~(誰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