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實際國家無任何實際關係,請輕鬆看待,謝謝

※法視角,其實偏向法中心 (掩面

※有批評到阿爾,無法接受者千萬千萬不要在往下拉了!!(我也怕怕啊...

問他有多討厭阿爾弗雷德?

討厭?這字彙太清淺也太沒美感。

沒有一個形容詞能夠表達,對他那、不只一點點的厭惡。

超越了恨意。
 



「法蘭西斯先生?」

有人在呼喚著自己。

清晰卻也有些遙遠,像深谷的回音繚繞。

「法蘭西斯先生?」手輕輕的推了推那人。

被呼喚的人恍若夢醒,又是那抹輕挑的笑容。

「馬修?怎麼,要找哥哥我去約會嗎?」

「不、不是的!」鏡框下的雙頰微紅,堅決的否定。

拒絕的語氣是這樣堅定,連玩笑話都不行嗎?

這樣的互動,卻是最後的底線,不能再往前。

思及此,不快在心中蔓延,很有技巧的沒表現在臉上。

「法蘭西斯先生,會議結束了,你還不走嗎?」

「馬修你是在等我嗎?」答案很清楚,就算沒有任何希望,還是想刺探。

……阿爾叫我等他。」紫色的瞳中依舊是溫和的微笑,只是蒙上了一層灰暗的情緒。

回了個單音表示了解,用慣有的笑容道別,不變的瀟灑優雅。

在心愛的人面前露出憤怒醜陋的一面,不符他的格調。

「喔,這不適發法蘭西斯嗎?還沒離開啊?」

那個自稱是世界的英雄的傢伙就這麼出現,笑容是多麼的刺眼。

是來炫耀的嗎?

「是啊,不過也準備要走了。」厭惡,非常、非常強烈的。

故意的,阿爾讓馬修跟自己獨處絕對不會安什麼好心。

八成是想證明馬修的心是向著他的,自己再怎麼掙扎都是無濟於事。

……幼稚。真是太不成熟了。

「這樣啊。還有人在等HERO我,先走啦!」嘲諷的、猖狂的笑著走了。

至少在法蘭西斯眼中是如此。

放在口袋裡的手渥的很緊很緊,指甲掐進掌心,但感覺不到痛。

什麼也不能做,竟是如此無力。

與阿爾的實力差距,不用算也相當清楚。



有一次,冒著險他問馬修:「你很喜歡阿爾吧?」

紅著臉支支吾吾的回答,胡言亂語了老半天卻沒半個否定的字眼。

「哈哈,哥哥我只是問問,不要緊張啦!」

很想拍拍馬修的肩膀,或著摸摸他柔和的金髮。

那些在他還是個孩子時能做的事,現在只能強忍。

包括那,無法言喻的情感。

獵艷無數的他,明白了痛心的滋味。
 


一切不過是自己再作繭自縛,馬修是心甘情願。

馬修對阿爾的感情是出自內心,不是因為強逼還是威脅。

他知道。

優雅的紳士絕對不會為這種事鬧彆扭或發怒,行為不過是在貶低自己,他可不是阿爾弗雷德那個小鬼。

真正令他忿恨的,是那個惡魔的罪行。

兩人在一起後,馬修經常迴避他,特別是在阿爾也在時。

剛開始,告訴自己那不過是錯覺,太神經質。

直到,不經意聽到那段對話。


「怎麼了嗎?」在會議各自討論的時間被叫了出來,馬修疑惑。

……離法蘭西斯遠一點,我之前就說過了吧?」

……


然後自己像膽小鬼一樣的逃跑,沒有勇氣往下聽,逃避接下來的答案。

在阿爾眼中,自己大概是根礙眼的刺吧?

因為,跟馬修很親近。

獨占慾強烈他是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的,他的東西就只能是他的,不顧一切。

馬修也是了解的吧?

所以,疏遠了。

因為是最愛的人希望的,因為要保護自己。


要怪,終究只能怪自己的軟弱。




遠遠看著,幸福滲著一絲絲恐懼的笑容。

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

最愛的人,很幸福。

但……快樂嗎?

是的話,會很難過,不是的話,會很心痛。

馬修希望的就是自己希望的。

不想讓溫和的他為難。

自己可是個優雅紳士啊。

紳士,是很有氣量的。



屋外晦暗的下著細雨。

眼眶有些微酸。






後記雜言:

要寫米加寫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說法加也不算法加吧?

天啊我在
寫什麼!(你問誰= =


最後說一下,標題的意思是「無能為力」

因為是用翻譯機┬,錯了請告訴我...

我不會法語...沒辦法...(那你幹麻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